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诺基亚C7评测功能篇 Symbian3的音乐路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28日 书接上回……确实是接着上回的,笔者之前发过一篇文章《诺基亚C7评测外观篇 Symbian^3也环保》的诺基亚新品C7外观评测文章,在该文章里面,笔者主要介绍的是诺基亚Symbian^3系统机型C7的外观以及厂商的环保态度,而在下面的文章中,笔者将就该机的系统应用方面进行一些评价。

诺基亚(NOKIA)C7手机

诺基亚C7

Symbian^3系统待解界面及相关特色

    首先依然是从该机的界面开始说起,经常关注手机的朋友应该都见过Symbian^3系统界面了,该界面承袭了诺基亚S60 V5所采用的模块化设计方式,每个功能和部分都支持点击操作,并支持相互更改相应内容。

诺基亚C7评测    诺基亚C7评测

    同诺基亚Symbian S60 V5在主菜单界面最大的不同在于Symbian^3支持3屏幕的滑动操作,并且在每个屏幕上那个可根据使用者使用习惯自定义一些相关内容,例如摆放最常用程序图标、放置相应的程序Widgets等等内容。

诺基亚C7评测    诺基亚C7评测

    Symbian^3每个屏幕支持最多6项Widgets内容,这六项内容包括相关常用联系人、电子邮件、音乐视频快捷播放插件、相关网络服务内容等等。

诺基亚C7评测    诺基亚C7评测

    如果桌面上放置网络服务功能插件的话,都需要进行相关授权,这样桌面程序才可以访问网络。

诺基亚C7评测    诺基亚C7评测

    诺基亚C7采用Symbian^3系统,采用了一颗ARM11架构主频为680MHz的CPU,这样高的主频率CPU在诺基亚智能手机中还是比较少见的,不仅仅这样,该机还内置了256MB RAM,强劲的主频和运行内存保证了该机拥有快速的反应速度。诺基亚C7还内置了8GB的可用机身内存,相当强悍。

诺基亚C7评测    诺基亚C7评测

    笔者在外观评测中就着重介绍了这款手机的屏幕,C7采用电容屏幕支持多点触控功能,而作为一款行货手机,C7还支持WiFi无限网络链接,相信如果价格合适,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完全不要考虑港行乃至于水货了。

诺基亚C7评测    诺基亚C7评测

    而相对于使用者关注的诺基亚Symbian^3系统安装软件的证书问题,笔者很遗憾的告诉大家,Symbian^3依然需要证书支持,但好在目前市面上流行的S60 V3以及S60 V5证书都可以应用在Symbian^3系统上,说起来这也是坏消息中的好消息了。而大家关心的另一个软件兼容性的问题,笔者在后面的评测中为大家介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