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简述独立IP虚拟主机的三大优势

  互联网时代,忙碌的人们依赖网络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如大量的使用搜索引擎快速搜索自己所需的信息。即使是至关重要的事情,面对海量的信息,大多数人也只愿意停留在前几页。这就迫使站长、企业想办法去提高网站的排名。

  大量的站长、企业常用的方法,就是通过搜索引擎的竞价排名来提升网站的排名、推广企业产品。虽然从单价来看,这一方法可算是低成本投入,但久而久之,成本的累积也会变成大雪球。笔者有位做网络推广的朋友,她说她曾也给一些企业做竞价排名,但现在都不做了。

  IDC作为互联网的基础服务商,一方面在推动中国互联网迅速发展的同时,也为广大的中小企业、个人站长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作为网站必备的虚拟主机,配上一款独立IP,网站级别便可大大提升。顾名思义,独立IP就是一个IP对应一个网站,这样搜索引擎就会评定该网站质量高,更容易抓取到该网站的页面,从而提高其收录级别,网站宣传和网络营销成本不仅降低,其效果也将更有保证,而共享IP条件下则会降低网站收录级别。

  根据市场的需求,IDC服务商们纷纷推出了独立IP,作为国内五大主机服务商之一的时代互联(www.now.cn/vhost),其C型主机的香港机房新增了独立IP申请,内地同样也可申请配置。至于价格,该公司的销售人员告诉笔者,独立IP主机的价格并不昂贵,可以说成本和价格跟普通虚拟主机产品一样低廉,但其优势却是无法比拟的,性价比非常高。

  独立IP虚拟主机除了能提高网站的收录级别,还有重要一点是规避连带风险。上文已经提到,独立IP主机是一个网站对应一个IP。独立IP主机在中国内地最早出现源于2008年的奥运会,现在互联网安全问题已成为国家重点关注、整治的对象,独立IP主机用户不会因为同一台服务器上其他虚拟主机用户的违规操作或政策性处置导致IP被封而被封。这同时也避免了当同一台服务器上的其他虚拟主机用户遭受攻击时,独立IP用户亦可避免。

  另外一点,对用户来说也颇为重要,网络用户可直接通过独立IP地址访问网站,从而提升网站以及企业形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