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450瓦当600瓦用!振华金牌450W超频版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10月27日 一切有频率的部件都有超频的可能,这也是超频发烧友的“理论基础”。

振华冰山金蝶450超频版测试


    我头一次听说“电源超频”的概念在康舒电源上看见的,在R8、i8等系列的电源上都贴着一个醒目的“持续超频100W”标签。

可持续超频100W 康舒银牌R88拆解评测

电源也超频?

    更准确来说应该是“持续超功率100瓦”,R8后者i8电源在工作时不论那一侧的开关管都没有因为负载的增加而产生频率的变化。而对于今天测试的对象振华冰山金蝶450W超频版本来说,这个超频应该是指特供超频玩家的版本。

振华冰山金蝶450超频版测试

振华冰山金蝶450超频版

    这是振华针对450瓦超频版做的一张宣传,非常清晰。超频是有风险的,对处理器来说可能会在某些场合下不稳定,严重时会频繁出现死机重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