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简单易用是王道 1500元档热销机型汇总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25日 如果说选一款手机,你最为关注的是什么?相信这样的问题每个消费者都会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做出判断,有的人需要靓丽的外观设计,有人需要它的音乐功能和拍照功能与众不同,而有些人希望它可以玩转微薄、开心网...真是众口难调,但你要知道,没有哪款手机能够做到面面俱到。

    为消费者推荐手机也是这样的,我们只能针对相对的消费人群机型相应的推荐,今天针对简单易用性的原则,为准备换手机的朋友推荐500元档超值机型,它们的产品外观、质量及功能都能满足不少朋友的需求了,近期准备购买手机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吧。


    步步高K203M被设计者赋予了一个极具中国风的名字——忆江南。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其方便更换的外壳,极具江南风情的配套外壳以及手机主题丰富了它的时尚化元素,虽然不是一款智能手机,但是专业的SRS声场还原技术足以让其媲美MP3的音质,丰富的功能以及易用性成为了该机的卖点。

步步高K203M手机

步步高K203M手机    步步高K203M手机

步步高K203M手机

步步高K203M手机

    步步高K203M配置了一块2.4英寸IPS屏幕,显示效果清晰靓丽,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内置的视频播放器在播放240×320像素的MP4文件时非常的流畅,尤其是视频内的音频部分表现较为出色,还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喜欢自拍发彩信的朋友不妨来体验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