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为游戏供养!Antec HCG400瓦电源评测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10月25日 在众电源厂商纷纷推出80PLUS金牌产品树立自己高端形象的当前,有一个实力位列前茅的品牌一直没有大批量的引入金牌的产品,而是不断推出各功率档上效能价格比最高的产品,那就是Antec。

Antec HCG400电源评测


Antec HCG400电源评测

Antec HCG400游戏电源

    Antec在主流游戏玩家需求的功率档中已经有了非常丰富的产品,以下几款产品不但是销量最好的也是在同功率、性能表现下市场中价格最低廉的:BP430(台达制造),模尊450(海韵制造),VP450(全汉制造)。

Antec HCG400电源评测

电源散热网孔

    今天评测的HCG400游戏电源的全称就是High Current Gamer,也就是专供游戏玩家高功耗平台用的系列,使用好显卡后12V输出的电流容易较高,如果完全按照Intel ATX12V 2.31规范中的标准,每路限流18-20A,接线时不注意就很容易发生过流保护,电源自动关机。

Antec HCG400电源评测

电源采用13.5cm风扇散热

    如果采用单路12V输出的话就可以避免因为线材分配不合理造成某一路12V输出电流触发过流保护,弊端嘛,比较具体来说看下一段。

    由于某些国家的安规标准中对暴露在人可接触的电线上的功率有规定,比如加拿大的CSA CAN/CSA-C22.2 NO.60950和美国UL 60950-1的认证时都会用安全等级来形容输出特性,Level3等级的要求就是输出功率不超过240VA。

    所以没有使用多路12V输出的大功率电源在销售时将无法采用更高一级的安规等级来标定,仅此而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