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5吋便携小宝 OQO钻石增强版仅16999元

[poparticle_page=分页标记(005500238,01643,000267521,1)(1605)]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10月25日 OQO钻石版增强版外型独特,该机采用VIA C7-M ULV处理器(1.5GHz主频/128KB缓存/400MHz总线)、VIA VX700芯片组、1GB内存、120GB硬盘、VIA UniChrome Pro II集成显卡以及分辨率为800×480的5英寸显示屏。目前的经销商网e拍报价为16999元。

OQO钻石版增强版上网本

OQO钻石版增强版

    接口方面,OQO钻石版增强版配备了3个USB2.0接口、1个RJ45、1个VGA、耳机插孔、直流电源输入端口。

OQO钻石版增强版上网本    OQO钻石版增强版上网本

OQO钻石版增强版

    网络方面,OQO钻石版增强版提供了100M以太网卡、802.11a/b/g无线网卡,并内置2.0+EDR蓝牙模块。

OQO钻石版增强版上网本

OQO钻石版增强版

    OQO钻石版增强版的机身尺寸为142.24×83.82×25.4mm,机身重量(含电池)为0.454千克,官方标称续航时间约为3-6小时,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11

    经销商点评:OQO钻石版最大的特点就是具备出色的便携性,机身做工精湛。OQO钻石版的配置比较出色,拥有不错的扩展性。该机采用VIA C7-M ULV处理器、VIA VX700芯片组、1GB内存、120GB硬盘,不过OQO钻石版的价格比较昂贵,适合预算充足的用户选购。■

    如果您发现文中的价格不能在该经销商处购买到对应产品,请即刻与我们联系,泡泡网笔记本频道邮箱:nb@pcpop.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