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上海联通网厅选号入网得奖必会小窍门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25日 据悉,当iPhone 4时代到来之际,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联通。上海联通网上营业厅也适时地加大了3G选号入网回馈力度。不仅月月送出免费的高端手机合约,而且保证人人至少能得100元回馈,一时成为“手机控”们关注的焦点。

上海联通网厅选号入网得奖必会小窍门

    然而有许多人还不知道在上海联通网厅选号入网,一次能拿两次奖,最低可保证有200元话费入手。其实每个人上联通网厅选号入3G网络都能有两次得奖机会。首先,前文提到的任何时间都可以参加“入网抽大奖”活动,大奖为iPhone或乐Phone的合约计划,人人都有的保底奖为100元话费。此为第一次获奖机会。还有另一次获奖机会,则要把握好时间。如果你能在晚上10点到次日上午7点之间入3G网,选择96元及以上的套餐,成功办理后,就能自动获得100元话费。如此算来,如果你想如联通3G网络,最好的办法就是晚上10点后点击上海联通网上营业厅选号入网,方便、省时不说,最低也有200元话费拿到,运气好说不定白拿一个iPhone合约,超值划算不言而喻。

    另外为回报广大用户长久以来对联通3G的支持,上海联通网厅还推出了“存费送费”活动,通过网厅自备机入3G网络“存多少联通就送多少”,实际上是是想了买一送一政策,力度超大,十分诱人。

上海联通网厅选号入网得奖必会小窍门

    上海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是专门为广大联通用户提供的自助服务平台,联通用户可以直接使用手机账号登录网厅,不仅具备查询详单、账单、余额、信用额度、积分等基础功能,并办理网上充值、交费、选号入网、在线增值业务,以及网上购买一卡充充值卡、3G手机、3G无线上网卡和3G无线上网本等各种交易业务。为更好地服务联通用户,上海联通网厅不断扩大自己的服务范围,在服务原有用户的基础上,增加固话和宽带的缴费充值功能,上海联通固网用户可通过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轻松进行话费、账单、详单查询及交费、充值服务。由于电子业务是联通重点发展的经销平台,所以优惠力度普遍高于、多于实体营业厅,相关人士建议用户办理相关业务尽量使用包括网厅在内的电子渠道,这样做更实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