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Android新旗舰 酷派N930洁音技术解析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21日 Android是智能手机平台的新力军,是Google基于Linux平台的开源手机操作系统,有个可爱的名字叫“机器人”,Android迅速占领智能手机市场,同时得到了众多手机终端及用户的认同,是现在最热门的智能手机平台;作为一个开源的系统,经过酷派研发人员的深度二次开发,并装载在酷派最新旗舰——N930上,也预示着酷派手机开始从Win CE到Android的过度。

酷派N930手机

酷派新旗舰N930手机,以极致理念和创新工艺引领潮流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酷派N930拥有自主的洁音技术,经过多重降噪处理,过滤嘈杂的声音,确保通话更清晰,这种技术并不第一次在手机得以应用,相信大家还记得MOTO应以为傲的丽音技术吧,国内具有结音技术的就只有酷派一家了。

Android新旗舰  酷派N930自主洁音技术解析

Android新旗舰  酷派N930自主洁音技术解析

    酷派N930人性化的专属静音设计,当你置身会议室、图书馆等安静产所可以一键关闭振铃,虽然是一个小小细节,尽显酷派在每个细节都为商务人士精心定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