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配件    /    正文

iPod Touch变身iPhone!苹果皮520评测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29日 苹果皮520这个东东相信很多人已经早有耳闻,外观看似一个简单的iPod Touch外套,但却内藏强大的功力,可以将iPod Touch转型为具备电话、短信功能的iPhone手机。

Touch转眼变iPhone! 苹果皮520评测

从左到右依次为苹果皮520、iPod Touch以及iPhone

    iPod Touch基本功能

    苹果iPod Touch是苹果公司推出的最具有竞争力的视频音乐播放器,是一款广受赞誉的娱乐终端。它拥有和同期推出的苹果相类似的强悍硬件配置,被誉为不能打电话的iPhone。

    苹果皮520出现背景

    有人说iPod Touch机身内根本没有通讯模块,打电话发短信就是天方夜谭。不过最近衍生科技公司研发出了一款名为520的产品,它可以把iPod Touch轻松变成iPhone。通过它iPod Touch也可以打电话发短信。

    苹果皮520工作原理

    原理就在于它内置了英飞凌的通讯模块,该模块上拥有SIM卡插槽、电池及相关的零件。大前提是iPod Touch要先越狱成功,然后在iPod Touch上安装运行环境。因为iPod Touch是没有拨号程序的,因此还要安装专用的拨号和发短信程序。

    苹果皮520是否有传说中的这么神奇,还是仅能提供一些鸡肋功能,下面我将带大家一起去证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