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NV最给力显卡!27款非公版GTX460横评

     泡泡网显卡频道11月18日  如果是半年前N饭让我推荐一款显卡,我会比较头疼,GF100是革命性的,全新的架构、超强的曲面细分性能给大家留下的深刻的印象,但为了追求全面领先而浪费了太多的晶体管,基于第一代架构的GTX480/470/465显卡过高的功耗与发热也成为挥之不去的阴霾。而老迈的GT200产品线要么就没有性价比,要么是火星卡。

    而现在就简单多了,随着NVIDIA GTX460的发布,一向给力的A卡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部分高端A卡那叫一个尴尬。460虽然并非旗舰定位,但是从发布以来国内外媒体的评测结果来看,这卡刚刚的。1299/1499这样一步到位的定价让N饭们兴奋不已,曾经固若金汤的A卡阵营四面楚歌。

NV最给力显卡!27款非公版GTX460横评

    需求决定市场,各大厂商的嗅觉那可不是一般的灵敏。GTX460这样的黑马产品对他们而言那都是白花花的银子。村里随便扫荡一圈就能搜罗一筐GTX460。都是NVIDIA出品的嫡系兄弟,相貌远近高低看,却是各不相同。奸商美其名曰:超公版!

    奸商靠的住,XX都能上树,到底是超公版还是“抄公版”一般的网友恐怕还真不好分辨。今天POP通过外观、做工、性能、功耗、发热、噪音、价格、售后等全方面来一次横向对比,看看它们的真正价值。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