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HTC最受欢迎 本周网友关注手机TOP10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16日 本周,依然有大批量客户选择iPhone 4,而在国内来看,尤其是北京地区,中国联通的iPhone 4供不应求,据了解,联通第一批iPhone 4已经销售一空,而第二批iPhone 4上市时间还没有确定,因此有很多朋友不得不选择苹果店直接购买售价为4999元的裸机iPhone 4。

苹果iPhone 4代 16G 国行手机

国行iPhone4价格混乱

    但也正式这样造成了北京城现在iPhone 4裸机价格狂涨,原因多为苹果店销售iPhone多为黄牛垄断,黄牛党屋里4999买机器,门外5500元出手,而很多无法排队、无法网上预定或者说网上预定没成功等情况下,消费者选择从黄牛手里购入,iPhone 4市场状况一片混乱。

HTCG7 Desire手机

Desire行货上市,水货价格依然平稳

    iPhone 4虽然如此,但他们最大的对手Android机型销售情况同样非常好,更且现在的Andorid机型无论是售价还是机器质量都有所保证,HTC品牌下Android机器销售情况和关注情况一片良好,而且本周,最受消费者关注机型也是HTC旗下Android手机,诺基亚只有一款N97排名考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