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抢占市场 混合硬盘降价/SSD普及小容量

    泡泡网硬盘频道10月16日 在去年SSD的发展由于芯片涨价,虽然没有像预想中一样达到高普及率,但是却获得了稳步的发展和最终用户的重视,去年的大好形势让不少厂商将希望寄托于今年,不过依旧是由于本身的高价位,以及硬盘的迅速跌价及大容量普及而不得不再次拖延了。

as

    感觉到固态硬盘的威胁,今年硬盘领域也迎来很大的改变。其中,传统硬盘出现速度更快的万转产品,同时更是有硬盘与闪存搭配的混合硬盘出现,这颠覆了传统硬盘的理念,介于硬盘与固态硬盘之间。这个新产品的推出让既想享受高速又要大容量的玩家有了新的选择,而且价格要比大容量固态硬盘更容易接受。

as

    新产品的推出也预示着硬盘厂商非常注重固态硬盘的威胁,也可以看到未来固态硬盘是必然的趋势,现在制约它的只是价格,现在不少企业都已使用固态硬盘,但是家用普及还确实需要一段时间,各大厂商都表示在市场成熟之际,均会第一时间大量推出产品,迎合市场需要。今天笔者还是先给大家介绍些下混合硬盘以及小容量家用SSD的情况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