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收复办公失地 自动双面打印轻装上阵

    在信息化办公时代,文字、数据被快速输入电脑存储,在需要的时候再通过打印呈现于纸上,这一简单的“流水线”每天在无数个角落频繁重复,极大的提升了生产、生活的效率。但这条“流水线”也无可避免的产生了低效的副产品——大量的打印文档迅速充斥在办公室的每一个角落,让我们的办公环境变得杂乱无章。减少打印文档数量,成为所有打印机用户的愿望。但很多时候打印文档是我们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如何减少纸张同时又不耽误工作?

    自动双面打印无疑是最直接有效的办法。通过一个简单的自动双面打印过程,不仅可以直接节省一半纸张用量,同时也就节省了用于存放文档的空间,由于纸张的减少,双面打印的文档更容易携带,阅读起来也更为自然。而且如果坚持使用自动双面打印,还能节约大量的纸张成本,同时起到节能、环保的作用,可谓一举多得。

纸张成山,空间“沦陷”

    很多办公族都有过这样的经历:随着每天在办公室的忙忙碌碌,原本整齐干净的办公桌,很快就变得乱七八糟。文件柜、抽屉也越来越拥挤,想从里面找到一份文件变成一件浩大的工程。即使隔三差五的收拾,很快就都变得一团糟。到底是什么占用了我们的空间?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会找到同一个罪魁祸首——打印纸!现代办公“流水线”的运作下,每天产生的大量打印文档,迅速占领了办公桌、文件柜、库房、抽屉……每天面对一张白花花一片的办公桌,或是从抽屉里成堆的打印文档中找到需要的那份,不仅耗费了大量的时间精力,而且还让人变得烦躁,工作效率下降。

自动双面打印让办公族“轻装上阵”

    很多上班族还经常需要把工作带回家做,或者打印出资料在上下班的路上查阅。一沓沓沉甸甸的打印文档,压坏的不仅仅是肩膀,更是给上班族们的心坎上压上了一块沉重的石头。如果出差时需要携带打印资料,又是另一个悲剧。旅行箱里塞进一摞摞沉甸甸的文档,不仅拿起来费劲,还占据了行李空间,甚至让我们不得不放弃一些重要的生活用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