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Ideaskin推出 iPhone 4专用保护皮肤

    在粉丝们如火如荼地排队热购iPhone4的时候,手机皮肤专业制造商ideaskin也同步推出了iPhone4专用皮肤。

    这款皮肤不但可以解决困扰iPhone4的“天线门”,同时也完全避免了因很多第三方保护套可能导致iPhone4背部玻璃外壳破裂划伤的“玻璃门”。

    它是由一种特殊的乙烯基材料制成,光滑耐磨,有效地防止iPhone4的表壳被划伤,也可消除留在表面的指纹。同时,这种材料是非导体材料,不会因为手的接触,而影响或屏蔽天线的信号。

    这款皮肤可谓是难得的实用兼美观兼保护功能为一体的iphone4御用品。它的官方价格为78元(折合11美元左右),远远低于国外保护套类产品。据ideaskin的客服人员说,国庆期间这款皮肤的销量比同类产品高出40%。可见苹果的拥趸们多么热情了。

    Ideaskin根据不同消费者的喜好,推出了不同风格的图案。下面小编就介绍几种自己喜欢的风格给大家。

    这是款具有古典韵味的女性图案,彰显了东方女性的气质,与苹果追崇的简约唯美呼应,是白领女性朋友的很好选择。

    这款图案充满了童趣与温馨,虽然是国外设计,但加入了熊猫这一角色,感觉与我们贴近了很多。
 
    这款比较个性的设计,感觉像诱惑的巧克力,流淌下来,与iphone4 光滑的外壳混为一体,真想也伸出拇指接一点尝尝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