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给智能机水浇 摩托罗拉Defy防水测试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10日 摩托罗拉的Defy显然可以算是目前世界上最出色的三防智能手机了,在外形设计上,这款三防手机远远的突破了以往三防设计外形臃肿丑陋,内核缺乏功能的传统模式,摩托罗拉显然成为将大屏触控的智能手机完全三防化的先驱,而且只一次做的相当出色。

    十一期间我们为大家展示过摩托罗拉Defy的三防水准,现在显然更多的智能机用户关注它的防水性能,那么下面这段视频中大家可以看到所谓的浸泡效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了解一下。

点击跳转 查看[Motorola Defy三防手机防水测试]视频

    摩托罗拉Defy手机采用直板设计,难以想象的是与以往三防产品不同,这款手机配备的是3.7英寸FWVGA级别480×854像素分辨率的防刮花触控屏,并且采用了MotoBlur1.5触控界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