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80PLUS银牌末班车!XFX850瓦电源评测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10月7日 XFX是一个以显卡为主要产品线的厂商,今天在机箱电源频道出现主要是因为他们首款高端电源的送测。今年类似XFX这样跨越产品线的厂商还有一些,比如内存行业的金邦、威刚;板卡行业的蓝宝石、微星、旌宇。

    以上这五家厂商的电源从发展态势上看没有一家在市场内有大的动作,从首发产品的水准看,金邦的产品包装和前期宣传让人感觉很神秘:在台北电脑展之前就有曝光,但到了10月份我们也没有看到国内外媒体的评测,据称是Soly出品,威刚的电源产品线从台北上看并不很给力,毕竟侨威的PSH两年前就开始服役OEM了。蓝宝石的电源由Enermax代工,产品性能应该很不错,但至今也没有看到哪个媒体有过样品,可能离实际销售还很远,或者已经腹死胎中。微星推出的电源主要以中低端价格产品为主,远离DIY发烧群体。旌宇的电源最近有测(电测试篇拆解篇),从包装到实物都用心做的很特别,让不少人记住了他的样紫。

XFX电源评测


    说了这么多才轮到XFX,这款黑色版电源最早的消息来源于2009年7月份,他的外观第一次展露在公众面前确实给我们很大的震撼,在2009年10月份时,XFX的黑色版测试首先在HardwareSecrets、Jonnyguru、HardOCP这些测试很认真的网站上发布了。当我们得知它实际上就是海韵的M12D 850时心里既高兴又失望。高兴是因为M12D是一颗从2008年到2009年中被称为神器的电源,在那段时间里可称为神器的还有SG850,所以XFX850黑色版从性能和做工上看绝对一流,失望也是自然的,因为毕竟不是新鲜的东西了。不过我们拿到这颗电源时,离他第一次露面已经过去15个月了,不知道在这段时间里XFX850黑色版在海外的销售如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