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罗技新旗舰!"枕头"键帽无线套装首测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10月1日 众所周知,2010年国内键鼠市场可谓是繁荣的、热闹的,一方面体现在各大厂商都极了拼抢国内市场,整个行业出现了洗牌的局面,在低价位产品不断冲击市场的形势下,一些研发设计能力不够强的品牌被逐渐的淘汰出局;另一方面体现在创新性设计方面,例如雷柏、多彩推出的多点触控鼠标、双飞燕独创的“讲师笔”等等,推动了整个行业的进步。

    罗技,全球优异键鼠品牌。提到罗技,我们首先会想到鼠标、键盘。不得不说罗技键鼠产品无论在哪里都有着极高的口碑和广泛的使用者。相信用过罗技产品的人都有所体会,无论是在手感还是在品质方面,罗技产品都非常值得信赖。进入2010年,罗技的矛头再次转向中国国内市场,并且先后推出了多款符合国内消费趋势的低价位有线、无线键鼠产品。另一方面,为了巩固自己的品牌形象,我们也没少看到一些高端产品,例如G700无线游戏鼠标,虽然这款鼠标仍未在国内上市,但在国外早已抄的沸沸扬扬,还得国内玩家只能托关系、找渠道来满足自己的占有欲。

899元新旗舰!罗技MK710无线套装首测

《899元新旗舰!罗技MK710无线套装首测》

    针对键鼠套装市场而言,罗技在年中时候也并没敢怠慢,先后推出了MK100有线键鼠套装、MK200有线键鼠套装、MK520无线键鼠套装、MK260无线键鼠套装,从更新的数量来看,罗技还是比较看好国内的键鼠套装市场。今天的主角是来自于罗技旗下的MK710无线键鼠套装,这款套装原本是5-6月之间发布的,或许是考虑到国内市场的一个走势,并没有进行大力推广,但笔者还是有幸找到了这款产品,今天借此机会与大家分享一下。

【外设音频互动群③:12278958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