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iPhone4不给力 十款最热Android机推荐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1日 如果没有苹果的大红大紫,相信也没有Android的遍地开花。大屏幕触控操作加丰富应用功能,成为了手机新的发展方向,更加人性的界面,更加易用的感受,给使用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体验。这一切始于苹果,但是带来了手机业整体的变革。

    除了苹果之外,在用户感受方便做的最好的则要数Android最为出名了,这个新兴的手机系统的优点不胜枚举,搭载的机型也是在高、中、低档手机中遍地开花,如果你对其感兴趣的话,不妨来看看我们今天的特别推荐吧,总有一款是你想要的。


    三星i9000 Galaxy S 8G,该机是时下Android阵营中较为高端的一款作品。这款高端智能手机其中包括了很多实用商务功能,但是其价格还是相对偏高。这款只有9.9mm超薄的Android系统机型也是目前谷歌系统当之无愧的旗舰产品了。

三星i9000 Galaxy S 16G手机

三星i9000 Galaxy S 16G手机   三星i9000 Galaxy S 16G手机

三星i9000 Galaxy S 16G手机

    三星i9000 Galaxy S 16g采用了Android2.1操作系统,内置了1GHz处理器,并且采用了三星独家的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WVGA级别。而且该机还采用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720P视频的拍摄与播放。同时WIFI、蓝牙、GPS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是目前三星Android系统最强旗舰机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