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满足全人类 摩托罗拉品牌手机专项导购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4日 作为昔日的巨人,摩托罗拉自从投靠了Android阵营之后就大势崛起,以一种通信厂商所无法忽略的优势迅速站了起来,而且由于摩托罗拉Milestone 里程碑机型的热销,再次拉拢了一批忠实的MOTO粉们,或许应该这样说,摩托罗拉Milestone成功的在那些80后们的心中成功的塑造了一次成熟,一次准玩机、玩家或者说是商务人士需要的手机。

    摩托罗拉的机器都有着独特的无法忽视的特点,尤其是在外观设计和机身硬件配置上,秉承了一贯的摩托罗拉人的优势特性,摩托罗拉机器每一款都完美应用“三米法则”理论,只要在三米范围内,只要对方使用的是摩托罗拉手机,那么旁观者一定会在第一时间认知,这就是摩托罗拉产品的独特优势。而下面就是笔者搜集的一些近期摩托罗拉品牌下销售情况非常好,也是经过无数人验证之后,机器本身质量不错的机型,相信能满足大多数用机者需求,无论你是老人、孩子、男人、女生、商务、娱乐,摩托罗拉目前的产品线都能满足!


Android2.1系统 MOTO里程碑降至2430

    在Android机里,摩托罗拉"里程碑"是最受玩家欢迎的,因为其无论是在外形还是性能上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而且系统更新速度也很快,比索尼X10等机器要好很多(目前还是Android 1.6)。摩托里程碑配备了一块3.7英寸的WVGA级别480×854分辨率16:9宽屏的触控屏幕,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备了双LED闪光灯,以及一颗600MHz的处理器。同时还搭载了Android2.1系统,目前这款机器的改版机在商家卓龙手机网的最新售价为2430元,赠送贴膜。

摩托罗拉XT702 里程碑手机

    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与此同时,这款手机将配备3.5毫米耳机接口和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机身内存为512MB的ROM和256MB容量的RAM,支持micro-SD/SDHC存储卡扩展,或者将会预装容量为16GB超大内存,通过扩展可达32GB。在系统配置上,摩托罗拉Milestone支持WCDMA网络,并且采用了Android 2.1版最新的系统,550MHz中央处理器。

摩托罗拉XT702 里程碑手机

    另外,该机支持A-GPS导航、支持Wi-Fi,USB2.0、电子邮件收发,HTML网络浏览,Google服务等等功能。摩托罗拉Milestone机身的三围体积为60×115×13.7毫米,重169克,内置1400毫安电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