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中国电信携手联想集团共推天翼乐Phone

    2010年9月28日,中国电信与联想集团在北京联合举办了主题为“‘翼’起3G,乐自由我”的战略合作暨新一代天翼乐Phone 上市启动仪式,双方宣布将在3G服务、3G应用、渠道协同、联合营销等方面实施战略合作。即日起,新一代天翼乐Phone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售,成为中国电信天翼3G终端阵营中又一重量级产品。联想集团CEO杨元庆、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王晓初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中国电信携手联想集团共推天翼乐Phone

    联想集团CEO杨元庆表示,与中国电信的战略合作,推动了联想移动互联战略的进一步落实,使我们能更好地满足用户对不同3G制式移动终端的需求。通过双模式营销策略,我们将实现渠道的协同覆盖,共同拓展移动互联市场。我们在新一代天翼乐Phone上集成了“爱音乐”、“天翼视讯”、“189邮箱”等中国电信核心应用,将为用户带来更加精彩的移动互联体验。

中国电信携手联想集团共推天翼乐Phone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王晓初表示,中国电信是最早为中国消费者提供3G服务的运营商。一直以来,中国电信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终端,并且满足用户在3G时代的多元化需求。作为中国电信在终端市场推出的旗舰产品,新一代天翼乐Phone将进一步完善中国电信在终端产品线的布局,为消费者体验天翼3G业务提供良好的平台支持。

中国电信携手联想集团共推天翼乐Phone

    市场零售价为2899元的新一代天翼乐Phone将继续通过“双模式”销售渠道,进驻联想集团与中国电信约6000家店面,覆盖全国所有地市以上市场,为更多消费者体验和购买新一代天翼乐Phone创造便利条件。一方面,联想将借助广泛、纵深的渠道优势,在近2000家手机店面、500家联想PC店面中,开展体验式营销,让用户一站式地体验乐Phone丰富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另一方面,中国电信也将利用自身丰富的通信产品销售经验,在近2000个电信营业厅销售和推广,同时也将覆盖国美、苏宁、迪信通、乐语等社会合作伙伴的1500个店面。首批上市的新一代天翼乐Phone,主要在电信营业厅销售,十一月开始在手机渠道和联想PC店面销售。

中国电信携手联想集团共推天翼乐Phone

    联想对新一代天翼乐Phone进行了硬件配置升级,并扩充了中国电信的七大核心应用。其中,新一代天翼乐Phone的摄像头升级至500万像素,并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有黑、白两种机身颜色可供选择。新一代天翼乐Phone为用户提供了极为丰富的应用和服务:首先,乐Phone应用商店中已有各类应用软件近700个,“Push Mail(邮件推送)”、“无线AP”等颇受用户喜爱的应用也将在新一代天翼乐Phone上预装;同时,基于中国电信天翼3G网络和服务, 新一代天翼乐Phone集成了“爱音乐”、“天翼视讯”、“天翼Live”等中国电信3G业务。用户还可以通过中国电信“无线宽带”业务,更加迅捷地尽情体验移动互联网。目前中国电信的“无线宽带”业务已经拥有10万个无线网络热点,覆盖了全国主要城市。

中国电信携手联想集团共推天翼乐Phone

    新一代天翼乐Phone的成功上市是中国电信和联想集团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战略合作的具体举措。今后,双方还将继续开展深度合作,着力整合产业各方资源,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贴心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和服务。双方的合作,也为信息产业链上下游各方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探索出一条新途径、新方式。这种方式将为做大做强我国的信息通信产业,提高综合竞争力发挥重要作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