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Aisino A6取经于数万 高效服务于一心

    “Aisino ERP产品是针对中国企业应用特点而专门研发的适用本土化的企业管理软件,在精确控制企业成本问题上的专业表现,是我们选择Aisino ERP的最根本原因。”——湖南长天九五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桥。

    好评的取得并不容易,而构建这一好评的道路更加艰难。以航天信息近期发版的Aisino A6 3.0来说,它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被用户认可,是基于航天信息将数万ERP用户的服务经验总结之后,融会贯通,并有针对性的构建出新版本产品。

    此次Aisino A6 3.0当中,在功能模块当中增加了生产制造的核心功能--生产计划和车间管理,以及计件工资子系统。同时针对系统、财务和供应链的相关层面进行了功能增加、完善和改进。所有这些的改变都是源于客户的需求,是经验的汇总。仔细解读Aisino A6 3.0,它可以满足多组织结构、多账套、跨行业、跨地区客户的实时性业务管理需求。并且让财税系统可以无缝连接,实现数据准确传递与动态查询,快捷处理涉税业务。财务是企业的重要核心部门,而财务业务凭证、单据、账册需要一目了然,并能按需智能联查,这也是3.0的基本功能。而针对客户信用额度和期限、销售最低售价控制等层面信息汇总管理,可以在扩大销售的同时避免风险,对超过最高最低单价或差价率的商品可以自动报警并做相应处理;对货物可用量及零出库进行控制,控制领料额度,最高、最低库存预警提示;通过库存帐龄分析,加快库存周转,优化库存结构,减少库存成本。

    在生产管理上,全面MRP运算支持科学制定生产计划,减少缺料待产,保证生产任务高效率完成。车间制造精细化管理,有效把控各车间与工人的工序进程及质量,实现生产组织的科学规范与生产投入准确可量。同时针对工人的工作,以计件工资系统,综合分析车间员工价值贡献率,建立科学薪酬制度。对于专业化分工带来的企业委外业务增加,Aisino A6 3.0功能中同样也覆盖到该层面。系统将委外加工管理与产品BOM紧密结合,呈现严格的物料出入管控效果。

    从统筹到分化,Aisino A6 3.0秉承着深入本土,了解用户真实需求的理念,切实做到取之于用户实践经验,用之于用户实在需要。相信,未来航天信息ERP产品将为用户提供出更优质的服务和产品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