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首派A60中秋国庆大促销 抢池夺礼活动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22日 中秋国庆是商家绝对不会错过的促销时机,许多商家都会在此期间推出优惠活动。据首派官方称,他们亦不会放过此良机,在中秋国庆期间,将为活动期间的购买者准备三重好礼,可见商家促销力度足够大。

    首派A60自上市以来便以不俗的配置赢得了“速度帝”的称号,销量也是有增无减。其外观时尚深受年轻人喜爱,强悍的功能也让民间玩机高手心动。这次首派重磅回馈,对消费者来说,是一大福音。

首派A60(2G)手机

首派A60白色版

    从首派旗舰经销商处了解到,在中秋至国庆即9月22日至10月7日期间购买首派A60或A60s的客户可免费获得原装电池一块。

    首派A60采用时下火热的Android系统,许多购机者对可爱的Android小机器人很喜欢。在此活动期间,这个小机器人和电池也将做为赠品,真正的算是“抢池又夺礼”。

    此外,活动期间购买首派A60还可以到首派论坛参与“幸运转盘”抽奖活动。一等奖可获得首派新款手机A 70,商家可谓是下足了血本。另外,首派派米T恤和硅胶套也将做为抽奖的奖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