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编辑揭秘!699元游戏鼠标到底值不值?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9月21日 ROCCAT品牌2007年诞生于德国,由一群极度热爱游戏的发烧友创办,其至酷的外观与品牌理念从一上市就吸引了众多玩家的注意。ROCCAT品牌的LOGO是一个“豹子头”它的灵感来自于芬兰万年冰封的雪原神话,充满魔幻又带有摇滚的意味,该品牌进入中国以后自然而然的也有了“冰豹”这个称呼,目前该品牌携手深圳市帅客商贸有限公司强势登陆中国。

大卸八块!699元游戏鼠标到底值不值?

《编辑揭秘!699元游戏鼠标到底值不值?》

    Roccat(冰豹)这个品牌在进入国内键鼠市场时便以高端形象示人,曾推出了定价699元的Kova游戏鼠标和799元的Kone激光游戏鼠标,在当时迅速引来了众多游戏玩家的关注。几个月过去了,大家对于冰豹产品的争论从未停歇过,像冰豹的Apuri线夹、冰豹的Kova鼠标等等,一直是人们争论的焦点,究竟冰豹是何方神圣?价格如此之高?我们带着这个疑问特别对其Kova鼠标进行了拆解,下面来看一看这款曾经699元的游戏鼠标到底值不值这个价!

【外设音频互动群①:103011055】

【外设音频互动群③:12278958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