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机箱里刮起小台风!振华魔器全国首测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9月20日 提到振华,可能还有一部分玩家们比较陌生,实际上这家成立于1991年的专业机电制造商在海外市场已经有着很高的认可度了,近几年来才刚刚进入国内市场。机箱产品线上,振华产品全部以冰山之星命名,并按数字进行系列的划分。但随着最新的高端产品推出,其命名也发生了较大改变,目前振华最高端型号的机箱名为“魔器”,取代了之前一直延续的“冰山之星”。

机箱里刮起小台风!振华魔器全国首测

振华魔器全国首测

振华魔器机箱

黑色渐变效果很神秘

    振华魔器包装体积很大,只有足够大的包装箱才能容纳下这款全塔式结构的巨兽。包装主体采用黑色调设计,魔器在包装正面渐渐的被黑夜一般的背景所吞噬,给人以足够的神秘感,和命名中的“魔”字非常搭配。

振华魔器机箱

特色众多的魔器

振华魔器机箱

机箱参数

    另外一个“器”字,则是对于魔器容量上的表达,从占满整个包装背面的图形特性介绍和密密麻麻的参数信息上就可以略窥一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