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14cm+12cm风扇!网友升级九州散热器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10月14日 泡泡网友1khljhjbkh最近在论坛中发了自己升级散热器的经历,全套的九州风神最新产品,看着效果很不错。

网友眼中的九州风神

九州风神(DeepCool) GameStorm散热器

    大家都已看到了我的九州风神GAMER STORM的CPU散热器,可是迄今为止我用过最大型的散热器了。无论效果、安装难易度都挺不错的,我还对它进行了双风扇改装,使得效果有了进一步的加强。

    九州风神GAMER STORM的包装简洁大方随散热器附送的12公分黑色九叶散热扇这次是没有用上。

网友眼中的九州风神

升级用双风扇

    因为之前买的九州风神UF140和UF120一直用着不错,所以这次给“爱妻”换“空调”我也推掉了之前Tt、酷冷乃至猫头鹰的想法,依旧选择了九州风神。

网友眼中的九州风神

14cm风扇特写

网友眼中的九州风神

边框尺寸一样

    这是UF140的近照,同为9叶扇尺寸却大了很多。国内创新专利一体式减震设计,TPE包胶,更静音;14公分PWM脉宽调速风扇,实现静音与性能的完美平衡;长寿命双滚珠轴承,运行时间可达5W小时以上;而且不用担心14公分的固定孔距与12公分的兼容问题,因为UF140和UF120同为12公分孔距。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