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天语D6800的3D-BOX 酷炫界面潮人范儿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17日 如今市场上手机款式繁多,单纯在外观或者功能方面突出的手机已经不能满足现在年轻人的需求,人们更加注重在时尚的基础上为自己增添一份个性。天语近期推出了“魔立方 3D-BOX”系列手机,三款手机均为炫酷的3D界面,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注意。

天语D6800的3D-BOX 酷炫界面潮人范儿

    天语“魔立方 3D-BOX”系列手机当中主打D6800,白色外观、直板造型加上3.2英寸超大屏幕的设计使得D6800一上市就被不少时尚达人所青睐,手机四周有一圈紫色装饰条,大大的增加了D6800的时尚指数。在功能方面,D6800虽不是智能手机,但同样支持时下流行的应用软件、游戏下载、以及双卡双待功能,对于年轻的达人们来讲,外观漂亮和潮流软件的应用才是必备的,同时,D6800的3D界面无疑为一大亮点,屏幕待机状态下可选多种3D效果的待机图片。
 
    “魔立方 3D-BOX”系列当中的另外两款手机型号分别为S810和S880,同样采用了3D效果界面,屏幕像素为26万色,同时,均配备了200万像素摄像头。S810、S880两款手机在外形方面,均为时尚感超强的上滑盖设计,外形小巧、精致,适合学生一族使用。

    3D是当下的一种潮流元素,天语3D-BOX系列的推出符合了潮人们的口味,闲来无事拿出3D界面的手机炫一下,一定能成为朋友们羡慕的对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