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苹果和别克的约会 iPhone配件之英朗GT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10日 苹果公司推出的产品走出了自己独特的道路,坚持与创新结合的道路,不管是ipod、iPhone、iTouch或是ipod,它们根据不同用户群分类的同时,还在统一的标准下达到了良好的互通性;例如音乐格式、播放界面、接口标准这些统一的规格,让使用者感受到了一种便捷与传承。

苹果和别克的约会 iPhone配件之英朗GT

苹果iPhone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iPhone4的上市再次掀起了市场追捧热潮

    苹果的成功也是跟众多支持商场分不开的,比如采用苹果标准的配件,都是需要通过苹果认真才可以推出的,在配件的质量控制上有着很强的约束力。而今天我们将带给大家的,则是史上最昂贵的苹果配件——别克英朗GT。

苹果和别克的约会 iPhone配件之英朗GT

别克英朗GT 1.8L自动豪华版

    说它是最昂贵的苹果配件,主要是因为别克英朗支持外接音源接口(这里我们主要介绍iPod),通过USB接口,可以接驳苹果iPod、iPhone以及iTouch等数码设备,并且可以通过方向盘多功能按钮进行歌曲控制,这一跨界合作无疑给使用者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前提是你需要有一辆别克英朗,还至少需要一台iPod。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