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科贸地图指引

    很多网友来中关村电子卖场,都不清楚科贸到底从哪个门进。泡泡网告诉您科贸到底怎么走。
    中关村几个电子卖场位置相对集中,鼎好、e世界、科贸、海龙盖得都快贴上了。科贸相比较这几个卖场来说算是老资历了,要说最难走的也要数科贸。

科贸地图指引
科贸所在地

    首先要向大家介绍一下科贸这栋建筑物。科贸电子城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科贸中心”、另一部分是“数字物流港”。

    “科贸中心”是靠西侧的建筑,这里是开放式的电子卖场,商户和顾客都很多。
    “科贸物流港”是东侧的高层建筑,属于写字楼。这里客流量相对少一些,显得清静。所以很多经销商在这里租写字间当做自己的店铺。

科贸地图指引
科贸的两个区域

    很多网友因为分不清“科贸中心”和“科贸物流港”经常找错商家。来科贸的朋友请记住上面这张图。分清地点再来找商家,至少不会走错楼找错商家。

    泡泡网在这里特别提醒您,进入科贸之前,经常有黑导购在楼门口拉客。这些黑导购往往站在楼门口,装作正规经销商导购,拉拢顾客,劫走正规商家的客源。把顾客顺利拉到自家店铺后会以各种手段忽悠您以高出市价多倍的价格购买商品,更有甚者以次充好,向顾客推销有质量问题的残次品。这种做法不仅严重损害了顾客的利益,同时也影响了整个中关村市场的形象。请大家来中关村市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门口的黑导购,泡泡网建议您尽量选电子市场内部的正规导购咨询商品信息,如果发觉疑似黑导购带你去很远的柜台,购物时请警惕上当受骗,或者直接找借口去其他柜台购买产品。

    点击链接快速浏览进入科贸的路线:地铁出口路线公交路线

<

    地铁四号线来中关村是最方便的交通工具了,地铁四号线,中关村站,D出口(西南口)出站,一出站口就能看到过街天桥。过街天桥连接着中关村大街的路南和路北。由于人和车的流量都很大,要想过马路走这个天桥是最安全最快捷的通道。

科贸地图指引
地铁行进路线

科贸地图指引
多种路线可供选择

    乘坐地铁的朋友可以从过街天桥直接进入科贸中心二层(路线1),如果想从一层正门进入的话,可以选择线路2,从天桥下来,从正门进入,感受科贸的购物氛围。这里要特别注意,要去科贸物流港的网友最好直接选择线路3,从这里可以通过电梯直接进入科贸。

    如果您想坐公交车来,可以选择332、355、6、365、320、302、307、466、808、731、718、717、699、697、683、特4、运通105、运通106、运通205等公交车。在中关村大街的“中关村南”站下车。

科贸地图指引
公交车站

科贸地图指引
公交路线图

    不用出站就能方便的进入科贸。科贸的过街天桥都延伸到公交车站里。下车直接就能上天桥。上了天桥就能直奔科贸中心二层了(路线1)。想要去科贸物流港的网友建议选择路线3,从公交车站直接进入科贸物流港。想要从科贸正门进入的网友建议选择路线2。

    很多网友是在网上跟经销商谈好价钱,直接来实体店铺提货。对于这些网友泡泡网建议您直接从“科贸物流港”的“写字楼入口”进入。无论是路南路北,通过天桥都能到快速找到“科贸物流港”的入口。

科贸地图指引
科贸物流港电梯入口

    写字楼入口的电梯有明显的标志,进门就能看到,平时有不少顾客在这里排队等电梯。光大银行这个入口处,最外层是光大银行的自动提款机,再往里面走才是电梯,排队要看清了,别排在ATM的队伍里面。

    中关村几个大卖场的写字楼电梯有很多,每部电梯停靠的楼层都不一样,有很多人等了半天电梯看哪部电梯来了就上哪部。结果上了电梯才发现乘坐的电梯并不到自己想去的楼层。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看清电梯停靠的楼层再进入。

科贸地图指引
电梯示意图

    科贸物流港电梯停靠楼层不同,等电梯时一定要看好。不要辛辛苦苦等了20分电梯,才发现楼层不对,那就真悲剧了….

    科贸物流港一不留神就被绕晕了,科贸物流港内有很多位置标识牌,如果找不到楼梯的话看看这个肯定对你有帮助。如果你很不幸的连指示牌也找不到了,那么我推荐你去问一问楼内的经销商。他们一般都会很热情的告诉你出口在哪里,当然作为回报在他们店铺里买一两件产品那就更好了。

科贸地图指引
物流港楼层指示图

    楼层的结构基本相同,不过根据每层商户的数量还是有差别的,请迷路的网友以本楼层的指示图为准。   

    通过以上的介绍,希望各位网友能够得到一些帮助,过街天桥的出现确实方便了网友和商家。在这里提醒大家,高峰时间通过天桥的人比较多,注意不要把垃圾往天桥下扔,天桥下可是车来车往的马路,就算没有砸到人,砸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好的。

科贸地图指引
过街天桥

    由于过街天桥是公共设备,天桥各个入口可能根据实际情况再次改建,本文在撰写的时候过街天桥的一侧通道已经封闭,请大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前进道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