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科贸地图指引

    很多网友是在网上跟经销商谈好价钱,直接来实体店铺提货。对于这些网友泡泡网建议您直接从“科贸物流港”的“写字楼入口”进入。无论是路南路北,通过天桥都能到快速找到“科贸物流港”的入口。

科贸地图指引
科贸物流港电梯入口

    写字楼入口的电梯有明显的标志,进门就能看到,平时有不少顾客在这里排队等电梯。光大银行这个入口处,最外层是光大银行的自动提款机,再往里面走才是电梯,排队要看清了,别排在ATM的队伍里面。

    中关村几个大卖场的写字楼电梯有很多,每部电梯停靠的楼层都不一样,有很多人等了半天电梯看哪部电梯来了就上哪部。结果上了电梯才发现乘坐的电梯并不到自己想去的楼层。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看清电梯停靠的楼层再进入。

科贸地图指引
电梯示意图

    科贸物流港电梯停靠楼层不同,等电梯时一定要看好。不要辛辛苦苦等了20分电梯,才发现楼层不对,那就真悲剧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