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简约绝妙混合!iPod shuffle 4代拆机

    泡泡网MP3频道9月9日 去年的今天,是苹果2009年秋季新品发布会,而在今天苹果最新发布的iPod shuffle 4代已经被著名的ifixit网站成功拆解了,而且ifixit也将会在近日拆解iPod touch 4代和iPod nano 6代。

苹果iPod shuffle 4(2G)MP3

新一代的shuffle 4机身更加小巧

    iPod shuffle 4代应算是苹果iPod系列最低端最入门级的产品了,深受许多学生朋友喜欢,崇尚个性的年轻人也对它深爱有佳,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新shuffle 4内部什么样吧。

苹果iPod shuffle 4(2G)MP3

iPod shuffle 4到达ifixit网站

苹果iPod shuffle 4(2G)MP3

这个大小对比够明显

    新的iPod shuffle 4代设计型号代码为:A1373,上一代的shuffle设计型号代码为:A1271。从数字上我们看到了更新,在机身外形上也确实有着不小的变化。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