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音质靠边站!8款非传统音箱横向评测

    操控方面,是ZiiSOUND D5最值得大说特说的地方。首先,箱体中间的黑色长条就部分,是ZiiSOUND D5提供的触控。当处于工作状态时,用手划上/划下,即可完成音量增大/减小的操作。

非传统音箱横测标准

    另外,ZiiSOUND D5是一款无线音箱,其采用的是蓝牙技术,并随机配有一只适配器。然而,这只适配器除了提供音频信号的输出之外,还可以输出操控信号。简单来说,就是当你将iPod/iPhone与适配器相连接后,便可以通过iPod/iPhone来对是ZiiSOUND D5实现播放、暂停、上一曲/下一曲、音量调节等工作了,非常的方便。

非传统音箱横测标准

    产品操控评分:9.5分
    产品操控评价:可以通过iPod/iPhone直接控制音箱,使用极为方便,非常惬意。可以说,一只iPod/iPhone在手,在家就可以随时随地享受音乐了。

    细节上,创新ZiiSOUND D5并不多,但都是比较实用的。第一个就是这个充电接口了,当你不打算使用时,可以保持通电状态,并将iPod/iPhone放在这里充电。另外,这里还对箱体做了处理,当来电话时,不会对ZiiSOUND D5的声音有干扰。

非传统音箱横测标准

    另外,创新ZiiSOUND D5提供了“唤醒”功能。其在规定时间内没有音频信号输入的话,音箱自动进入休眠状态。而再次给予信号时,D5会立刻被唤醒,重新进入工作状态。如此的话,可以考虑不关闭音箱(显得有些浪费……),而回家进门就可以使用iPod/iPhone开启ZiiSOUND D5的音乐了。

    产品细节评分:8.5分
    产品细节评价:iPod/iPhone充电,是该类产品都有的功能。而“唤醒”功能则显得更为耀眼,有了它,使用会更惬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