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应用    /    正文

"苹果皮520"有三种颜色 定于20日发布

    泡泡网iPhone频道9月5日 让无数网友期待了许久许久的“苹果皮520”今日终于有了官方消息:衍生科技(www.yosion.net)提供给泡泡网iPhone频道的独家消息说,“苹果皮520”已经确定于本月20日左右上市,届时会有三种颜色可供网友选择,这三种颜色是黑白红。

    与此同时,小编还收到了帮衍生科技生产“苹果皮520”的工厂发过来的硬壳全身谍照图(依然是那么不清晰啊!不过谍照嘛,我们不能要求太高)。

装上“苹果皮520”的iPod touch

短信来了会有提示

待机中的iPod touch

拨号界面

最近通话

再来一张拨号界面

    小编在看完这些照片后对照片的真实性曾经产生过怀疑,因为这个iPod touch上没有信号显示,但在咨询衍生科技时,对方证实了这些照片就是最新的硬壳版“苹果皮520”,iPod touch上没有信号显示是因为苹果皮本身没有开机,只是在iPod touch上运行了这个软件。

    这次的“苹果皮520”发布日期和颜色版本是衍生科技官方消息,而照片虽然是谍照,但也得到了衍生科技官方的证实,所以各位持touch待购“苹果皮”的网友们终于快熬到头了!■


    最鲜的苹果资讯,最多的苹果应用。玩转iPhone家族设备,尽在泡泡网iPhone频道(http://iphone.pcpop.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