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堆料王仅售999元?图能剑HD5770U评测

    3DMark Vantage所使用的全新引擎在DX10特效方面和《孤岛危机》不相上下,但3DMark不是游戏,它不用考虑场景运行流畅度的问题,因此Vantage在特效的使用方面比Crysis更加大胆,“滥用”各种消耗资源的特效导致Vantage对显卡的要求空前高涨,号称“显卡危机”的Crysis也不得不甘拜下风。

比Crysis还BT!3DMark

    相关评测:重铸DX10!20款显卡决战3DMarkVantage

    画面设置:3DMark Vantage中直接内置了四种模式,分别为Extreme(旗舰级)、High(高端级)、Performance(性能级)和Entry(入门级),只有在这四种模式下才能跑出总分,如果自定义模式就只能得到子项目分数了。

铭鑫图能剑HD5770U-1GBD5 中国玩家版(黑板)显卡

    由于在3DMark Vantage最后一个场景中加入了NVIDIA PhysX物理运算的支持,导致NVIDIA显卡CPU子项的分数奇高进而使总分增加。因此HD5770在这个测试中稍稍落后于同价位的GTX26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