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iPad不安全 中毒后内部资料会遭窃取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9月2日 据外国媒体报道,有网络安全公司表示,iPad连接上部分带有病毒传播网站后,内部资料可能会被窃,而且还会丢失文件。

iPad都会中病毒导致经济损失

    呼吁广大iPad用户提高警惕,苹果iOS操作系统并不安全。来自东京的LAC网路安全公司也表示,使用iOS系统的iPad和iPhone在浏览海外网站时可能会感染病毒,中毒后的iPad会丢失文件和图片,内部资料还可能会遭到窃取,而中毒后的iPhone则可能会遭他人操控,盗打电话。提醒大家谨慎浏览网页,保护好私人文件,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11.4万名iPad用户信息被曝含白宫高官
    《FBI已介入调查 iPad用户信息泄露事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