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从此不再怕没电 三洋推iPad外置电池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9月1日 据外国媒体报道,iPad用户经常会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经常玩到没电还无法更换电池的尴尬情况。现在不用再为这发愁啦,三洋最近推出一款iPad和iPhone专用外置电池KBC-L2BS。

三洋KBC-L2BS外置电池(图片来自互联网)

    KBC-L2BS是三洋最新推出的外置电池,采用eneloop技术,并宣称放置一年电量仍可保持85%以上。KBC-L2BS电池容量为5000mAH,电池上有两个USB接口,给iPad充电的同时也可充其他装置。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美国娱乐大腕花重金打造出黑色版iPad
    《立体纤维 个性彩妆 iPad玩起个性变身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