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怎样"物尽其用" 笔记本外接LCD应用篇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9月9日 如今一线城市的广大IT用户群体大概都有了笔记本作为台式机的另外一个备份工具。受到生活、工作、学习方面的影响,笔记本的灵活性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发挥。

怎样

边看泡泡首页边重温《阿凡达》

    然而每天使用笔记本的你却未必做到了物尽其用,比如有人抱怨笔记本的屏幕面积小、或者还对外接显示器不是特别清楚怎么调节,为此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介绍下其中笔记本外接LCD的使用方法和应用。

    首先要说明的是,由于这次讲的毕竟不是台式机拼接,所以你很少能看到两个相同大小的显示器组建双屏甚至是玩多屏游戏,至于平时我们看到的商务展示的多屏展示更不在这次文章讲解的范围内,只不过如上展示下图片借此体验下双屏甚至是多屏的壮观场面。

多屏拼接应用篇 笔记本外接LCD能干啥

竖屏显示三屏拼接,不过这种单屏纵向大多是为了看股市行情,三屏纵向大多是为了体验某些游戏的震撼效果

    对于个人家庭来讲,同时连接两个显示器甚至更多那需要很强的显卡和技术支持,这方面的应用更多的是台式机连接双显卡。而笔记本外接的话,更多的情况则是外接一台显示器使用,哪怕是有多个视频接口的笔记本,往往也只是单独接一台LCD。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