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iPhone平台最强办公软件 QuickOffice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28日 QuickOffice是迄今为止iPhone平台上,功能最强大、兼容性最好的一套针对微软Office办公套件的软件。有了它,您就可以随时随地用手机来处理办公文档,支持通过WI-FI共享文件!

    推荐软件:
    iPhone办公必备软件 效率办公
    App store售价:9.99$
    搜索关键词:QuickOffice

    Word文档:预想输入、Snf698自动大写、Jss756双击空格自动输入句号;可在文本中进行搜索,Jss756支持上翻、Snf698下翻;可增加或减少强调符号、Zfy401编号列表以及段落的缩进距离;可使整段文字居中;可增加或减少每段第一行的缩进距离;对于过大的表格可向左或者右翻转查看。

    Excel文档:复制/粘贴单元格、Aal167整列、Tmh646整行,Kcm782单元格的大小与公式会自动更新;横向编辑时可直接在单元格内输入;双击单元格可直接在纵向显示状态输入文字;全新的、Kcm782更简便的方法来建立公式;可设置或移除单元格边框;可在一个表格文件中中添加、Jss756重命名、Snf698删除以及重新排序工作表;点击“X”符号可直接清除公式栏中的内容,Tmh646也可从工具栏中格式化;可选择字体以及字号;可再单元格内设置居中。

    PDF文档:完美查看PDF文档,配合iPhone操控特性使你观看起来非常轻松。

    文件夹:可以非常方便的查看iPhone隐藏的文件夹路径,并且可以进行新建、重命名等操作,可以轻易打开指定文档内容。

    新建文档任务:可以随意建立文档文件,并录入内容。但在功能性方面略有不足,更适合于观看文件使用。

    目前App store上面有相应的限时免费试用版,你只需要搜索关键词“QuickOffice Connect”便可找到,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赶快去下载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