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iSuppli:iPad明年仍有7成市场占有率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8月27日 调研机构iSuppli周三公布一项报告,到明年之前,苹果iPad依旧所向披靡,就算与其竞争的平板电脑真的推出,也难与iPad客制化应用程序匹敌。

    根据iSuppli的报告,iPad占了今年全球平板计算机出货量近3/4的数量,明年至少70%的比例,后年仍占有62%之多。

    苹果上一季销售330万台iPad,为开卖力道最强的消费性电子设备。

    苹果的竞争对手,为了与iPad竞争,纷纷推出以Android或Windows 7为操作系统的平板计算机,然而,iSuppli认为,iPad硬件、软件、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加总起来的竞争力,仍将使这些公司难以对抗。

    显示器研究部门主管Rhoda Alexander表示:目前任何竞争对手仍不可能与iPad的整体表现匹敌。

    在其它潜在竞争对手中,iSuppli提出传闻加拿大RIM公司计划以BlackPad平板电脑跨入这个市场,且已登记网域名称。

    此外,iSuppli并不认为Google会如报导所述,在今年11月26日推出搭载Chrome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iSuppli表示任何搭载Chrome操作系统的触控式设备比较有可能在明年或之后才问世。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立体纤维 个性彩妆 iPad玩起个性变身
    《苹果iPad专用骷髅纹套套网友详尽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