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预计十月份发布 微软WP7机型统一曝光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26日 今年的6月份,也就是在一年一度的戛纳国际广告节上,负责市场营销的微软美女副总裁Mich Mathews也出席了广告节,并进行了主题演讲。这位美女副总裁领导着微软庞大的营销团队,受众涉及全世界亿万人口,演讲中她描述了微软如何进行Windows、Bing和Windows Phones等关键品牌的管理。

微软美女副总裁漏嘴:WP7将在10月发布

    在谈及即将推出的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操作系统营销策略时,Mathews不慎说漏的Windows Phone 7的真正上市日期:“……我希望摇滚歌星Kostas一起来参与其中,Kostas已经拿到了我们即将在10月份发布的Windows Phone 7……”

微软美女副总裁漏嘴:WP7将在10月发布

    离Windows Mobie 7发布的10月份还有不足两个月的时间,而就在最近一段时间,来自三星、HTC、LG的采用WP7系统机型不断,相信这些机型的不断曝光也是WP7发布之前的预热宣传,而我们下面就来看一下,最近曝光的WP7系统机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