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行情    /    正文

最高仅4231元:低价实用一体电脑推荐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8月26日 一体电脑的出现给了我们很多惊喜。我们惊喜于它的唯美,惊喜于它与家居的和谐统一,惊喜于它的简洁方便,总之它是有很多好处的。但一般的数码电子产品的出现都伴随着高价格这样的高门槛,使得它与大众之间的距离非常远。

最高仅4231元:低价实用一体电脑推荐

    随着技术的发展,一体电脑也呈现出了普及的趋势。这其中,价格的逐步走低,是拉近一体电脑与普通大众距离的最主要因素。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市场上那些价格低廉实惠的一体电脑吧。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通过邮件(pc@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