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访优派&大恒:销量翻3倍 渠道深耕细作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08月26日 作为全球视讯科技的知名品牌,ViewSonic集团董事长兼CEO朱家良先生在年初就表示,“如今,以显示为中心的时代已经来临,为此ViewSonic积极应对消费者的需求变化,从3吋到300吋实施产品布局,全面满足消费者对信息和娱乐的需求。”

2010年ViewSonic从3吋到300吋实施产品布局

    其中,在大屏幕显示领域,ViewSonic全线DLP投影机均具备3D技术,并且分别针对行业、商业、教育用户和家庭用户,推出了高端工程机、教育用机、商务用机以及超短焦机等全线3D投影机产品。

今年3月ViewSonic投影机正式牵手大恒创新

    今年3月,ViewSonic投影机正式牵手国内知名IT分销商北京大恒创新技术有限公司,在双方合作将近半年之际,ViewSonic全国行业销售总监姚刚、北京大恒创新技术有限公司显示科技事业部投影机产品销售总监姚宏、以及ViewSonic高级产品经理张慧星与泡泡网等专业媒体一起就双方在销售与渠道搭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

访优派&大恒:销量翻3倍 渠道深耕细作

ViewSonic全国行业销售总监姚刚

    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双方通过初期磨合之后,取得了很多实质性的突破。ViewSonic全国行业销售总监姚刚表示,在销售方面,上半年ViewSonic的整体销量实现大幅度的增长,同去年相比,成长速度接近3倍,而且大家共同对渠道的建设包括品牌推广、渠道建立这两方面已经达到了初期目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