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OWC发布100$ Sand-Force主控固态硬盘

    泡泡网固态硬盘SSD频道8月22日 著名存储品牌OWC(Other World Computing)发布了他们的最新产品,号称市场上最便宜的高性能Sand-Force主控固态硬盘。

OWC发布100¥Sand-Force主控固态硬盘

    该款产品为2.5英寸,容量为40GB,使用了SF-1200主控,只卖100美元。
这款产品很廉价,但是性能一点都不弱,采用了SATA 3.0 Gbps接口,平均无故障时间2百万小时,支持TRIM,最高读写速度达到285MB/s和275MB/s。

    该款产品属于水银 Extreme Pro系列,拥有3年质保,国外网站上已经有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