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Firefox4 beta4下周公布支持硬件加速

    泡泡网软件频道8月20日 就在公布Beta 5早期版本的同时,Mozilla将同期发布Firefox 4 beta 4,时间是下周一也就是23日,第四测试版将包含Direct2D硬件加速功能,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该功能默认并不会被开启,需要用户自己调参数才可以启动。

Firefox4 beta4下周公布支持硬件加速

    Linux和Mac用户目前还没有OpenGL支持度提升的消息。此外,Beta 4版本还将带来一个类似苹果Expose的虚拟标签管理功能,方便用户切换网页。

    Firefox 4拥有全新的用户界面,还将启用全新引擎提升JavaScript执行速度,以此提升浏览器整体性能。■

相关文章:Firefox 4 增加标签页分类与同步功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