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苹果内曝第二代iPad即将开始实地测试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8月18日 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经苹果内部人士披露,苹果iOS 4中出现了一段代码,这段代码表明新款iPad的实地测试即将进行。

传新iPhone/iPad即将开始实地测试

代码截图(图片来源:互联网/点击可放大)

    在这段代码中,我们可以看到包括“iPhone3,2”、“iPhone3,3”以及“iProd2,1”(iPad最初代号为iProd),同时还被标注为“未发布硬件”以及“自动激活”。

    照以往传统来看,苹果iPhone 4的对应代号为“iPhone3,1”,但这个代号早在2009年3月便出现在iOS代码中,比正式发布早了一年多。至于将机型设置为“自动激活”,据称是为了方便苹果的运营商合作伙伴拿到测试机后在各地进行测试,而不需要连接iTunes激活。

    至于代码中出现的“iProd2,1”,对应的应该就是接下来将发布的第二代iPad。因此,部分业内人士认为此次代码中出现“iProd2,1”,预示着第二代iPad即将进行实地测试。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传苹果最早将于圣诞节推出7英寸iPad!
    《第二代iPad采用7寸屏 供应链遇大洗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