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聚焦外设:微软/罗技大量新品资料曝光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8月16日 在上周内外设市场似乎要疯掉了,首先笔者看到了一个关于名为“酷冷至尊”的品牌推出了一款双激光引擎游戏鼠标。酷冷至尊?这不是机电品牌么?双激光引擎?它对鼠标的性能能有多大的帮助?一堆疑惑接踵而来。就在笔者一头雾水之际,相机皇帝——Canon也开始推出自己的鼠标新品,彻底扰乱了整个键鼠市场。

    此外一直占据着键鼠领域统治地位的罗技、微软在本周也发表了多款最新研发的产品,今天让我们借此机会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提酷冷至尊我们首先会想到机箱电源品牌,近日笔者无意中看到了酷冷至尊推出的一款CM Storm系列游戏鼠标,在这里姑且不说这俩是否为同一品牌,单看这款鼠标还是不错的。

    这款鼠标名为“地狱火(Inferno)”,拥有两个4000DPI激光传感器,为什么是两个呢?笔者也不是十分清楚,提升定位精准?鼠标内置128KB内存,共有11颗按键,响应时间1ms。

    从酷酷的外观来看,这款鼠标应该可以博取不少游戏迷的喜爱,价格方面,这款鼠标目前售价6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406元,价格并不算高。

【外设音频互动群:10301105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