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SS与YY:星际二装机就用暴雪认证主板

    SS的电脑是四年前上大学时装的,面对刚刚发布的星际争霸二真的是有心而无力。所以,面对幻灯片般的游戏画面,SS一怒之下为红颜……呃,不是,一怒之下新装机!

SS与YY:星际二装机就用暴雪认证主板

小贴士——技嘉主板联手Intel成为暴雪《星际争霸2》指定合作伙伴

    就在ChinaJoy 2010开幕前夕,技嘉金牌主板旗舰店在上海太平洋电脑城正式揭幕,成为了国内首家游戏主题的高端装机店,同时此次技嘉主板也联手Intel成为了暴雪在《星际争霸2》这款游戏上的指定合作伙伴。

全国首家技嘉金牌主板旗舰店在沪开业

    技嘉和英特尔都对中国DIY市场发展看好,并且都认为旗舰店是中国DIY市场必然的发展趋势。技嘉金牌主板旗舰店是技嘉专为玩家设立的个性化、专业的消费者服务中心,玩家在这里可以得到专业的技术支持,完成为自己量身定制的个性化平台,这种个性化需求正是中国市场迫切需要的。技嘉和英特尔都看好中国DIY市场的未来,也非常看好DIY市场和游戏市场的结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