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联通iPhone合约套餐向130等老号开放

    泡泡网资讯频道8月12日 中国联通iPhone合约计划已经面向使用2G号码的用户开放。原156、130、131、132等联通2G老用户到联通营业厅将原有2G套餐升级至3G套餐后,即可用原来的号码办理iPhone合约,不需要换号。

联通iPhone合约套餐向130等老号开放

联通iPhone合约套餐向130等老号开放(图片来自互联网)

    此前,联通iPhone合约销售,主要为绑定新的3G号码方式。据悉,根据最新政策,联通老用户可用原有号码办理iPhone合约。

    据联通客服人员介绍,之前的186号段的3G用户,可直接用原号码办理iPhone合约;而原156、130、131、132等联通2G老用户则需先到联通营业厅将原有2G套餐升级至3G套餐,次月3G套餐生效后,再用原号码办理iPhone合约。直到第三个月才可以使用iPhone套餐。不过,老用户转网所享受的优惠,与新入网的186用户是一样的,如“0元购机”等。

    此前中国移动曾针对3G业务推出“三不”原则,即“不换卡、不换号、不登记”;而联通则在购机绑定新号卡的政策方面限制了一些用户的选择,当前放开这种限制,对联通iPhone销售将是一个利好。■

    相关报道:

    差价千元 买iPhone选苹果店还是联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