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主力全登场 TPOS笔记本电池/光驱大送礼

    前言:记者近期从TPOS经销商处了解到,TPOS作为国内第三方笔记本电池、笔记本光驱知名品牌,多款产品深受消费者好评,为此,TPOS即日起至8月31日期间,推出促销活动,包括笔记本光驱的T系列(20T821、20T822)、D系列(DNC006E、DNR006E)和P系列(30P766、30P776、30P786)等产品,还有TPOS 60B系列THINKPAD笔记本电池和33B系列HP笔记本电池均加入本次送礼的豪华阵容,并且TPOS特别为本次促销提供了丰富实用的礼品,如松下原装刻录光盘、笔记本保护膜等。

主力全登场 TPOS笔记本电池/光驱大送礼

                        促销海报图

    今年颇受关注的TPOS三大系列光驱均在此次促销活动中:凡购买TPOS 20T821、20T822、DNC006E、DNR006E产品的用户,都可获得原装松下原装刻录光盘及正版刻录软件光盘。购买30P766、30P776、30P786的消费者均可获得正版刻录软件光盘一个。

    TPOS T和D系列光驱动采用低电流设计,无需外加电源供应器,操作系统可自动辨认,无须安装额外的驱动程序,全面支持启动光盘引导系统,强劲的读写能力和纠错能力,抗震性强,超低噪音,高速数据传输,国内权威服务机构蓝色快车一年全国联保。

主力全登场 TPOS笔记本电池/光驱大送礼

                   TPOS光驱图片

     凡购买TPOS 的60B系列THINKPAD笔记本电池,均有机会获得3M 12.1寸及14.1寸晶钻型保护膜一个;凡购买TPOS 的33B系列HP笔记本电池,均有机会获得HP笔记本保护膜一个。
    TPOS60B系列THINKPAD笔记本电池均采用国际A级全新原装进口优质高容电芯,容量足、性能稳定、待机及使用时间更长;具有无记忆效应,支持快速充电,反复使用寿命更长; 拥有多重自动保护功能(过充保护、过流保护、过热保护、短路保护),安全耐用; 为国内高端电池最具性价比产品,国内权威服务机构蓝色快车全国联保壹年。

主力全登场 TPOS笔记本电池/光驱大送礼

                     TPOS电池图片

    相对而言,TPOS作为国内专业的第三方笔记本电池、笔记本光驱知名品牌,被众多商务人士所钟爱,也是企业集采办公用品的好选择。它不仅具备高品,还配有高价值的服务及产品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站式全套笔记本电脑解决服务。
    相信本次大型促销会让购买用户享受到更多实惠,即日起到8月31日结束的促销周期也可以让消费者趁节假日尽情挑选。近期对电子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趁此促销假期到TPOS经销商处,或许有一番惊喜正等待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