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首款Symbian^3智能 诺基亚N8试用体验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12日 沸沸扬扬,沸沸扬扬,诺基亚N8已经疯传了很长时间了,就在昨天,诺基亚官方组织我们这群网络媒体进行了诺基亚N8首次体验会,而也是在现场,诺基亚产品经理,营销总监等等向我们展示、讲解了诺基亚N8的主要功能特色及一些重要卖点,而本篇文章正是昨日体验会之后凭着照片和一些记忆“拼凑”而成。

诺基亚N8 16G手机

    其实早在4月底或者是5月初,泡泡网手机频道评测室就见过一台N8,翠绿的颜色,不支持侧滑全键盘功能,内置Symbian^3系统,内置电池不可拆卸,采用电容屏设计等等一目了然的功能早已耳熟能详,但那毕竟是工程机,甚至连工程机都算不上,而昨日见到的那款应该和正式上市时的诺基亚N8差距偏小,至少外观和一些基础功能上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革了,剩下的只是一些细节化的设计变更,使手机变得更实用、益操作而已。

诺基亚N8 16G手机

    正式回忆以前,我们同样来说几句闲话。首先一点,很多人都觉得诺基亚N8相比于之前的诺基亚手机尤其是诺基亚触屏手机而言,没有太大的变化。好吧,我想说,要那么多变化干嘛?难道之前的诺基亚手机不好用么?显然不是,只是我们认为诺基亚的系统,尤其是操作方式已经跟不上时代了。

诺基亚N8 16G手机

    这就又要说回来了,是超越时代感重要还是实用性重要,我们都说iPhone最人性化,可你找一个50、60岁的中国老人来实验一下,他们是否能够用明白iPhone,我就曾经试过,介绍给我的姥姥使用iPhone,一天的努力下来,结果非常不尽人意。也是在当时,我用诺基亚的5800XM同样教姥姥使用,很快的,姥姥就学会了如何使用手机,当然编辑文字需要用到老花镜了。

诺基亚N8 16G手机

    我们总是觉得iPhone如何牛,但我说那是对那些“发烧友”或者说是能够接受新事物、能够很快使用新事物的新一代人而言,而在国内,这样的人依然处于少数,大多数人尤其是“妈妈”级人物,他们需要的还是那个熟悉的系统,熟悉的界面,熟悉的生活方式而已,不是不懂得变通,只是时候还未到,量变积累不足而已。

诺基亚N8 16G手机

    我觉得诺基亚N8就是这样的一款手机,初次接触你会觉得这款手机同诺基亚之前的Symbian S60 V5差别很小,但细细品味之后,我们可以发现,这些差别不单单解决了我们最需要的功能,同时又最大程度的保证了手机的实用“完整性”!例如最大的改变多点触控电容屏幕、1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HDMI接口、蓝牙 3.0无线传输、聊天式短信显示内容等等。想要全面的了解诺基亚N8,那么你就要把自己摆在一个更“平民”,更“亲民”的层次上,而不是所谓的玩家、专家、用机者,因为它只是一款“平平常常”的诺基亚的中高端机器而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