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情系舟曲灾区 苏宁电器紧急捐助500万

    11日下午,国内民企巨头苏宁电器启动1+1重大自然灾害应急基金,向舟曲灾区捐赠500万元现金,委托江苏省慈善总会转交甘肃救灾部门,用于灾区的紧急救援和家园重建工作,苏宁电器近三年仅针对重大灾害捐款总额就达到了近亿元。

情系舟曲灾区 苏宁电器紧急捐助500万

    苏宁电器通过江苏省慈善总会向甘肃舟曲灾区紧急捐赠500万元现金

    苏宁电器副董事长孙为民介绍,自灾情发生之后,舟曲的灾情牵动着全体苏宁人的心,苏宁总部要求甘肃苏宁密切关注灾区情况,在了解到灾害造成的重大人身和财产损失之后,苏宁迅速启动了重大灾害应急救援机制,向舟曲灾区捐赠500万元现金,尽最大努力支援灾区人民重建。这500万元善款由江苏省慈善总会,转交至甘肃当地救灾部门,支援灾区的救援工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